湖南省官庄至新化高速公路工可获批

作者:黎棠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8-01 10:18:46
分享

华声在线长沙讯 7月31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官庄至新化高速公路工可获省发改委批复。至此,省政府确定2017年确保开工的9条高速公路,除正在进行投资人招标的平江(湘赣界)至伍市和伍市至益阳的高速公路外,其余7条工可均已批复。

官庄至新化高速公路是呼和浩特至北海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途经怀化、常德、益阳、娄底4市,全长约80公里。主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官庄至安化段约28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安化至新化段约52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今年,湖南将确保开工祁东归阳至常宁蓬塘、安乡至慈利、靖州至黎平(湘黔界)、江背至干杉、宁乡至韶山、城陵矶、平江(湘赣界)至伍市、伍市至益阳、官庄至新化9条高速公路共535公里。

记者黎棠实习生李婕刘巧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