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甘露慰问驻豫武警官兵:牢记嘱托不辱使命为人民再立新功

作者:刘勰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7-08-01 07:16:00
分享

(记者 刘勰)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甘露慰问驻豫武警官兵,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勉励大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武警郑州市支队三中队,许甘露详细察看了作战勤务值班室、战士宿舍和食堂;在郑州东站,慰问了在一线巡逻的武警郑州市支队十九中队官兵;在豫中监狱,看望了在现场执勤的武警郑州市支队七中队执勤官兵;在省消防总队郑州支队郑东新区消防大队CBD中队,察看了消防装备、消防指挥中心和消防战士生活场所。每到一处,许甘露与基层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许甘露指出,长期以来,驻豫广大武警官兵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坚守岗位、不怕牺牲,为维护全省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付出了辛勤努力、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河南武警总队官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重要讲话,牢记嘱托,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坚定不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不移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坚定不移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再立新功。

许甘露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关心关爱武警官兵,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努力改善工作生活条件,保证部队官兵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武警河南省总队司令员刘勇军、政委徐元鸿参加相关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