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客户端推庆建军90周年视频策划 心中的军歌忍不住哼唱

作者:孙静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7-08-01 07:18:00
分享

河南日报客户端推庆建军90周年视频策划 心中的军歌忍不住哼唱

  扫一扫一起唱军歌

(记者孙静)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军歌,你最难忘哪首旋律?为庆祝建军90周年,河南日报客户端围绕“心中的军歌”这一主题推出系列报道。在前期举行的“邀你唱军歌”征集活动中,有近千名网友发语音、写感受,共同参与活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本报记者走进部队营区、走上省会街头随机采访,邀请大家面对镜头唱军歌,并精心制作、推出视频短片《心中的军歌》。

出现在镜头里的,有年过九旬的老战士、正值青春的年轻士兵,有大学生、高中生、小学生,还有公司员工、普通市民。他们年龄不同、经历不同,但聊起那一首首承载着光荣与梦想、青春和勇气的军歌,却有着共同的热血情怀,有的人在回忆中泪光闪闪,有的人在歌声中重获力量。他们会讲起怎样的故事?又将激情演唱哪些歌曲?通过《心中的军歌》,您可以领略亲切而激昂的歌声,重温军旅经典,为人民军队庆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