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经营性公墓年检结果出炉 看看哪些不合格

作者:李恒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7-08-01 07:19:00
分享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李恒)近日,河南省民政厅公布了河南省2016年经营性公墓年检结果。其中,合格公墓一共有152个,不合格公墓有9个,需要整改的公墓有8个。

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年检涉及公墓的管理经营等方面,市民对公墓投诉会影响年检结果。此外,公墓销售豪华墓、特大墓也是不被允许的。

市民如果购买公墓,要注意公墓方是否具备民政厅颁发的“公墓经营许可证”,并且要注意该证是否在有效期内。

整改公墓8个

河南紫荆宫墓园、鲁山县老龙湾陵园、舞阳市公墓、睢县襄邑公墓、沈丘县万福陵园、汝南县南华公墓、汝州市龙凤山福寿园、永城市安逸园公墓。

不合格公墓9个

郑州邙山生态陵园、荥阳市北邙陵园、登封市莲花山福祥园、商丘市思亲公墓、河南中州人文纪念园、驻马店人文纪念园、周口开发区安详公墓、邓州市龙凤公墓、新蔡县聚仙园公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