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少儿舞蹈展演赛最高荣誉奖花落郑州朝凤路小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6 17:02:20
分享

第九届全国少儿舞蹈展演赛最高荣誉奖花落郑州朝凤路小学
郑州朝凤路小学舞蹈社团的成员在大赛上表演。

7月22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九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赛场传来喜讯: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舞蹈社团的原创舞蹈作品《自由行走的花》获得此次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比赛“小荷之星”的最高荣誉。同时,经开区朝凤路小学也获得“小荷之家”荣誉称号。

第九届全国少儿舞蹈展演赛最高荣誉奖花落郑州朝凤路小学
郑州朝凤路小学舞蹈社团赛前留影。

舞台上,朝凤路小学的孩子们如同花儿一样绽放,一个个枝头的小芽代表着祖国未来的希望。极富感染力的表情,干净利落的动作,整齐到位的节拍,将一支《自由行走的花》烘托的美丽无比,惊艳全场,赢得阵阵掌声。

“这个舞蹈也代表着孩子们的心声,将童趣和童心表现的生动具体,也把孩子们对父母的爱、对祖国的爱表现的淋漓尽致。”朝凤路小学校长褚玉红说道。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舞蹈家协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融汇着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170多个优秀节目,展演节目异彩纷呈,代表着国内少儿舞蹈的顶尖水平。(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