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首个国际马拉松赛10月沩山开跑

作者:叶竹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7-26 10:17:57
分享

华声在线7月25日讯 2017宁乡国际森林马拉松启动仪式于日前在宁乡召开,作为宁乡县升市以来迎来的首个国际马拉松赛事,该马拉松赛将于10月15日在宁乡开跑。本次赛事预计将有运动员、赛事工作人员、志愿者等超过1.5万人参与,跑友可于7月26日起登录赛事官网http://www.ningxiang-forestmarathon.com/报名。

据介绍,森林马拉松是搏赞体育推出的全新自主IP。而本次宁乡国际森林马拉松赛是宁乡举办的首届大规模、高水平的大型国际马拉松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宁乡市人民政府主办,宁乡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承办,赛事共设置四个项目,分别为全程马拉松1500人、半程马拉松2500人、迷你马拉松(约6公里)4000人、欢乐跑(约3公里)2000人。比赛的起终点均设在宁乡沩山风景名胜区宋城炭河古城,赛道以宁乡沩山风景区路线为主,途经西周古阙炭河古城、炭河里青铜博物馆、“高峡平湖”青羊湖、“千年古刹”密印寺等多处著名景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