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元/㎡!开福区黄兴北路42亩地“出嫁”

作者:卜岚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7-26 10:25:29
分享

华声在线7月25日讯 底价14.54亿元,折合楼面价6004元/㎡,最终在1轮竞价后,黄兴北路地块被武汉润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收入囊中。而这也是今年以来起始楼面价最高的一宗,更为本月土地市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信息显示,该地块位于开福区黄兴北路,起始价为145400万元,地块使用权面积28356.62平方米(约合42.5亩),规划用途为商业,出让年限40年。

该地地理优势较为突出,紧邻地铁1号线,周边配套成熟,紧邻万达广场、泊富广场、五一广场等核心地标。但由于该地块出让面积较小,出让条件还规定需原址保护“长沙县清代学宫附属建筑旧地”,因此该地块仅以底价拍出。

据了解,武汉润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设立的从事大型住宅地产项目开发的专业地产公司。目前,在长沙拥有华润置地广场等项目。此外,在今年2月,华润曾斥资9.27亿元夺得雨花区韶山路地块,这次又拿下黄兴北路地块,由此可见拓展版图的决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