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停车缴费全面受理银联卡闪付 挥一挥就能自动缴费离开

作者:李一川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7-07-26 07:27:00
分享

□记者李一川通讯员胡锟

本报讯今后“挥一挥”、“刷一刷”、“扫一扫”,将成为郑州机场停车缴费的常见“手势”。据了解,除了之前推出的ETC卡自动缴费功能,7月中旬起,郑州机场银联云闪付小额免密免签系统正式上线投用。

刚刚上线投用的银联云闪付小额免密免签系统是中国银联为持卡人提供的一种小额快速支付服务。当持卡人使用具有“闪付”功能的金融IC卡或支持“银联云闪付”的移动设备等(主流手机Pay、银联IC卡、可穿戴设备),进行300元以下(含300元)的交易时,只需将卡片或移动设备靠近收费岗亭上POS机终端的“闪付”感应区,直接一挥即付。支付过程中,持卡人不会被要求输入密码,也无需签名,更提供72小时失卡保障服务,让旅客安心支付。

同时,郑州机场使用的此款POS机还可实现微信或支付宝的手机付款功能,旅客只需打开微信或支付宝的收付款页面,将手机中的二维码靠近POS机上的感应区域,就可实现自动扣费,设备自动抬杆放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