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白沙园区 迎来个大数据中心 年产值将突破5亿

作者:李冰冰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7-07-26 07:40:00
分享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李冰冰 通讯员 李盼)昨日,世导大数据中心正式入驻郑东新区白沙大数据产业园,该项目将打造成郑州乃至河南的大数据中心,年产值将突破5亿元。

据了解,世导大数据中心由杭州世导通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申请建设用地75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拥有近20年的大数据中心运营经验和成熟的云平台技术,已成功为阿里巴巴、亚马逊等上千家国际企业提供专属数据云服务。项目拟打造服务郑州乃至中原地区商业用户的优质大数据中心。项目投用后年营业收入将突破5亿元。

据介绍,白沙园区大数据产业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呈现良好势头,中原云、郑东云运行稳定,大数据应用企业园已入驻相关企业十余家。

而世导大数据中心将与现有的中原云大数据中心政务专属云形成“错位发展,齐头并进”的良好格局,为郑东新区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一岛一环一园”智慧岛提供了又一强大引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