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点赞全运会宜阳赛场

作者:李悦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7-07-26 05:44:00
分享

本报讯(记者李悦)这几天,第十三届全运会射击(飞碟项目)的决赛在宜阳县进行得如火如荼,作为本次全运会组委会的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于7月23日至24日来到洛阳市和宜阳县,对当地的比赛场地进行考察调研,并观看了全运会飞碟比赛。

7月23日中午,高志丹一行一到宜阳,就观看了男子飞碟多向的决赛,然后参观了宜阳县至尚体育产业园、宜阳县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以及位于洛河上的国家激流回旋训练基地等,该基地也是8月中旬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决赛的比赛地。对于基地的软硬件设施,高志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赛事安全以及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洛阳市体育中心,高志丹称赞洛阳近几年来在体育方面的发展成就。7月24日上午,当来到占地3000余亩的凤凰岭射击、射箭训练基地时,高志丹连声赞扬这里的比赛环境,他表示良好的场地是保证运动员出好成绩的必要条件之一,并一再叮嘱要做好运动员们防暑降温的后勤保障工作。

正在宜阳调研的副省长戴柏华等也参加了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