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火车南站26趟列车因台风晚点 请旅客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作者:黎棠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7-24 10:14:36
分享

华声在线长沙讯 7月23日,第7号台风“洛克”在广东中东部沿海登陆,记者从长沙火车南站获悉,受台风影响,26趟列车不同程度晚点,截至下午5:45,列车已经恢复正常运营。

长沙的朱先生乘坐23日下午3:08的高铁从广州回长沙。“原本应该是下午5:50到长沙的,但列车在郴州停了很久。”朱先生说,列车上给的说法是“前方序列没有给信号,导致列车无法运营”。列车大概在郴州停了一个半小时,朱先生当晚7点半才到达长沙火车南站,晚点1小时40分钟。

长沙火车南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主要是因为对列车进行了限速,所以部分列车晚点,站内并没有造成旅客积压。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车站公告,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年第8号台风“桑卡”预计将于24日夜间到25日上午从海南岛南部近海掠过,也有可能在陵水到三亚一带沿海登陆。 记者黎棠实习生李婕王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