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慈善总会获捐460多万元款物 第一时间发放受灾群众手中

作者:周红泉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7-11 11:06:01
分享

省慈善总会获捐460多万元款物 第一时间发放受灾群众手中

  (图为捐赠现场。通讯员包宋德摄)

华声在线7月11日讯(通讯员 宋显达 记者周红泉)7月11日上午10时,“洪水无情·聚爱三湘”第四场慈善捐赠仪式在省民政厅举行,9家爱心单位向湖南省慈善总会共捐赠价值460多万元的款物,捐赠款物均由湖南省慈善总会统一协调分配,发放至湖南各地受灾群众手中。

仪式现场,省慈善总会共获捐460多万元款物,捐赠善款103万元,物资价值360万元。其中,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捐赠现金100万元,澳优乳业集团捐赠价值150万元婴幼儿奶粉,湖南望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物资价值100万元。省慈善总会现场为爱心企业家颁发荣誉证书和捐赠纪念牌。

省民政厅副巡视员余跃代表湖南省慈善总会对爱心企业履行社会担当、积极捐赠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承诺省慈善总会将会秉承公平、公正、透明原则,将救灾款物落实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他呼吁更多企业与个人参与到回馈社会的队伍中来,齐心协力,共聚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战胜洪魔,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重建美好家园。

捐赠方式:线上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南慈善”可以直接捐赠;线下捐赠热线:0731-84502283,接收善款户名:湖南省慈善总会,账号:582057360949,开户行:中国银行长沙市东风路支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