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大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唱响党的赞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7 16:12:33
分享

河南农大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唱响党的赞歌

7月5日下午,新蔡县一高礼堂内歌声嘹亮、舞姿翩迁,台上台下手相牵心相连,唱响了一首首党的赞歌。由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宣讲团开展的赴基层巡演活动为当地干部群众带去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当天一大早,参加演出的大学生乘坐大巴车长途奔波300余公里到达演出地点,顾不上休息随即开始卸车、化妆、彩排、走台……忙个不停。演出中,《鲜花献祖国》《红旗飘飘》《党的颂歌》《跟你走》《江姐绣红旗》《我爱你中国》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从不同角度歌颂了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伟大复兴的伟大进程,使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朗诵、舞蹈、合唱、戏曲、歌伴舞等多元的表现形式将理论宣讲与文艺表演有机结合在一起,有效提升了理论宣讲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实效性,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和深刻的理论认同。

“大学生宣讲团”进基层巡演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旨在以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激发起全社会更多的正能量、好声音,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送到基层一线和千家万户的同时,引导大学生向群众学习,在实践中成长。(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