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今天下午6点截止 这类考生最高可降80分录取

作者:孙科刘慧丽马俊峰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7-07-07 07:34:00
分享

河南商报记者孙科刘慧丽马俊峰

首席记者訾利利

今天下午6点,我省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就将截止。

值得注意的是,本批填报的本科一批和二批院校中,定向生和针对少数民族招收的预科班或民族班,可能会降分录取,考生不要错过。

【录取】

一本7月16日开录

二本7月25日开录

本次填报的是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志愿,签字确认时间分别为:7月9日、10日。

据省招办介绍,本科一批将于7月16日~22日录取;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将于7月20日~22日录取;本科二批将于7月25日~8月2日录取,体育类专科同时录取。

需要提醒的是,今年我省在常规录取结束后,本、专科层次均不组织补录。

【关键词:定向生】

一本定向招生35人

按照政策,定向就业招生计划在本校调档分数线上不能完成计划的,可在本校调档分数线下20分内、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补充投档;定向西藏的可在本校调档分数线下40分以内补充投档。

据了解,本科一批计划招35名定向生。其中,定向西藏就业的27个,定向洛阳就业的8个,均为理科。本科二批计划招定向生35人,全部定向西藏。

另外,今年,我省6所院校本科招生面向全省招收1000名小学教育专业全科教师。

【关键词:预科班】

总计招近2000名

少数民族考生

按照政策,预科班可降分录取,其中,本科预科班录取分数不得低于本科相应批次所报高校提档分数线80分。专科预科班录取分数不得低于专科批次所报高校提档分数线60分。

本科一批预科班在我省计划招40名少数民族考生,本科二批预科班在我省计划招1883名少数民族考生,此外,本科二批还有一些学校的预科班,只招边防子女考生,共计划招生11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