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鹿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6 16:35:57
分享

“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鹿邑

7月5日晚,鹿邑县问道苑广场内,华灯齐放、掌声阵阵,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科技学院、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7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网上展播活动在这里如期举行。河南科技学院的师生通过表演舞蹈、戏曲、歌曲、快板等节目,为该县广大干群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来自该县的文明单位代表和广大市民2000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巡演在舞蹈《乡情》中拉开帷幕。歌曲二重唱《共筑中国梦》深情动听、激情彭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存高远、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抒发了全国人民心底蕴藏着的对祖国的一种最炽热、最高尚的情感;舞蹈《甘霖》用彝族地域特色肢体语言,原生态表达了人类对生命之源水的渴求、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渴望,呼吁人们保护自然、珍惜自然……12个节目陆续上演,精彩纷呈,赢得观众掌声如潮。

据了解,2017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网上展播活动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以“信仰、信心、信任”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突出“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讲,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鹿邑

“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鹿邑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