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抢险车被收停车费 长沙价监局要求停车场退还

作者:陈露菡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7-06 10:53:10
分享

华声在线长沙讯 近日,12358价格举报中心接到舒先生投诉,称其抗洪抢险车辆在太平街西停车场停车时,被收取30元停车费。舒先生认为,作为抗洪抢险车辆应按照停车场规定,享受免费待遇。

7月4日上午8点40分,长沙市价监局联系舒先生并了解相关情况,并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经核实,舒先生一行40人是来自浙江商会的抗洪抢险志愿者,于7月3日晚7点将4辆车停入太平街西停车场后,立即投入到沿江大道的抗洪一线中,21点离开时,四辆车共被该停车场的工作人员收取90元停车费(其中一辆无牌)。

经调查,该停车场为社会停车场,对抢险抗洪、执行任务车辆执行免费。因此,价监局责令该停车场退还志愿者的停车费,并要求该停车场严格按照公示牌执行停车收费。记者陈露菡实习生罗佳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