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芙蓉学子”公益活动启动 1544名大学生将获资助

作者:黄京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7-06 09:46:03
分享

华声在线7月5日讯 今天,第二十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今年,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捐赠1000万元实施本届“芙蓉学子”公益活动,主要用于“2017年度大学新生助学行动”、“第十二届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项目,全国将有28省(直辖市、自治区)和数十所高校的1544名大学生个人和团队获得奖励资助。

“‘芙蓉学子’项目的资助将我送进大学,它给了每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一份鼓励、肯定和希望。”启动仪式上,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杨怀保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下和书院、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知名公益品牌,活动自1998年开始实施。20年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累计捐助款项1.6亿元,共资助、奖励2.8万余名贫困、优秀大学生及团队。

当下湖南多地遭受洪水灾害,湖南青基会现场发出倡议,宣布启动“齐心抗洪,爱满三湘”——湖南希望工程抗洪救灾特别助学行动,将面向我省重灾区的学生开展助学行动。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心捐赠户名:

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建行长沙华兴支行

账号:

4300 1520 0610 5999 9666

捐款热线:

0731-88776901,0731-88776905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