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城管一天清淤415吨 目前无垃圾堵塞排洪正常

作者:陈露菡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7-05 10:19:22
分享

华声在线长沙讯 虽然洪峰已过境,但由于大量淤泥、生活垃圾堆积,路面和基础设施损毁严重。7月3日起,长沙城管系统市政部门、环卫部门等进行灾后环境卫生清整和设施维修维护工作。

7月4日,新开铺路的一处地下通道里满是泥浆。雨花区的环卫工人推着一辆垃圾车,用力铲去地面的泥土。当天,雨花区南湖路、书院路、蒋家码头垃圾站等地段均已清洗完毕。

记者从长沙市城管执法局了解到,环卫部门全力开展灾后清污,保障道路、通道等环卫设施卫生,无垃圾堵塞,排洪正常。7月3日,全市环卫部门共出动人员7721人次,出动水车352台、机洗扫车91台、垃圾车241台,处理垃圾1970吨,清理淤泥415吨。

市政紧急处突方面,7月3日,全市内五区共出动市政处突维护人员1199人次、车辆121台,调用设备101台,清除道路积水11处,及时有效处置4处井盖冲开情况。记者陈露菡实习生罗佳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