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季专场招聘会举办 152家企业进场招聘

作者:王智芳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7-03 09:44:35
分享

华声在线7月2日讯 “长沙人才新政22条”出台后,雨花区人社局率先响应,昨日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高校毕业季”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比亚迪等区内外152家企业进场招聘。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有1000余人次进场应聘,有65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布置百米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宣传走廊,宣传《长沙人才新政22条》,并制作发放雨花区大学生创业就业地图和雨花区6月用工手册,内容涵盖市区各项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雨花各高校及重点企业标识、雨花孵化基地等。

雨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玲表示:“雨花区最早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搭乘 ‘长沙人才新政22条’出台的东风,利用政策利好,帮助大学生来雨花区就业。”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雨花区人社局多措并举促大学生创业就业:印制《长沙人才新政22条》、制作《雨花区大学生创业就业地图》和《雨花区用工服务指南》,大力推广人才新政策和就业信息;联合辖区内各高校筹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定期举办大学生创业沙龙,宣传推介优质创业项目;举办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搭建企业学生就业供需桥梁;大力推广创业培训和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鼓励以大学生为主体的青年自主创业;创建雨花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提升大学生就业技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