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立计划”湖南站 87万元将救助60名肢体畸形人士

作者:张洋银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6-28 09:48:08
分享

华声在线6月27日讯 6月27日上午,由中央财政支持的社会组织示范项目“站立计划——中华骨病康复万里行”湖南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该项目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中国肢残人协会共同发起,年轮骨科医院技术支持。2014年实施以来,项目通过社会募捐、社会众筹,已救治400多位贫困致残人士。

湖南省肢残人协会主席谢志强说,热心于扶残助残的社会人士及企业也为湖南“站立计划”出资出力,活动现场就有一支志愿者团队为到场的所有肢残人士提供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后,湖南省首批60名肢体畸形人士将获得87万元救助费用。具体救助标准为:全额救助10人(救助费用上限为3万元),援助50%医疗费用20人,援助30%医疗费用30人。

具有先天性肢体畸形,以及疑难疫病致肢体畸形或肢体功能障碍患者即日起可前往长沙市年轮骨科医院进行报名或电话咨询(0731-82561382)。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