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强行通过涉水路段被河水冲走 渔民划船救人

作者:陈诗娴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6-27 10:39:19
分享

小车强行通过涉水路段被河水冲走 渔民划船救人

  6月25日,宁乡坝塘镇金洲村12组石井河桥地段,母子两人被救出。警方供图

华声在线长沙讯 6月25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宁乡坝塘镇金洲村12组石井河桥地段,一小车强行通过涉水路段被河水冲走。所幸车内母子两人被当地渔民及时救出。6月26日,记者联系上车主许先生,他不住地对当地村民、民警表示感谢。

许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开车途经事发地段时,看不到水的深浅。越往前积水越深,发动机也熄了火。当时他的母亲还坐在副驾驶座位。许先生踹开左侧车门,下车后快速将母亲拖出来。许先生将母亲扶到车前引擎盖上等待救援。

一位村民划着小船,将两人扶到船上。有村民拿来换洗的衣服。“我准备过两天来村里感谢这些好心人。”许先生说。

交警提醒,近日雨水天气多,司机在行驶时要格外注意,遇到积水路段要及时避开,同时停放车辆时应选择较高的位置,以防车辆泡水。记者陈诗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