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在湘综合评价录取500人 7月5日至6日面试考核

作者:黄京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6-27 10:11:18
分享

中南大学在湘综合评价录取500人

7月5日至6日面试考核

华声在线6月26日讯 记者今日从中南大学获悉,该校今年继续在湖南试点综合评价录取。今年,中南大学在湘综合评价录取招生计划为500名,报考考生的高考文化成绩(不含优惠分,以下同)需达到湖南省本科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

具体报考时间为6月26日8:00至6月29日8:00。报考采用网上填报方式,登录“中南大学招生在线”网站报考。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具有考核资格的考生名单将于7月3日在“中南大学招生在线”网站上公布。

面试考核时间定在7月5日、6日。考核方式为站点式面试,每位考生须参加6个站点的考核,每个站点的考核时间为5分钟。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公民素质、科学思维、人文素养、人际交往、创新想象、英语能力、个性特长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