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风光带直饮水龙头受损严重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更换

作者:陈韵骄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6-23 11:18:00
分享

湘江风光带直饮水龙头受损严重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更换

华声在线长沙讯 近日,有长沙市民反映,从银盆岭大桥东到橘子洲大桥东路段,沿途直饮水设备问题严重,无法使用或者污染物多。

6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橘子洲大桥以北路段,沿途发现4处直饮水点,共16个水龙头。其中,仅有2个可以正常喷出水柱供使用,能够出水但水柱较低影响正常使用的水龙头有8个,漏水的水龙头有3个,不出水的水龙头1个,按钮失灵的有2个。部分饮水台上布有一层青苔,可以看出应该很久没有人使用。

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开福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湘江风光带综合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21日已对部分水龙头进行更换,“剩下的我们正在申报,先更换一部分,再对剩下的进行更换。”文/实习记者张沁实习生叶慧图/记者陈韵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