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外卖收割者"常偷拿外卖 宿舍楼奇葩检讨书实为营销?

作者:陈诗娴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6-23 11:14:39
分享

华声在线长沙讯 近日,一则奇葩的检讨书在网上流传,该检讨书的作者自称是“外卖收割者”,专门偷拿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至三宿舍楼的外卖。不过经学校老师初步调查,这极可能是一则软文广告。

这封“奇葩检讨书”中,作者自称住在长沙理工大学至诚轩三栋宿舍楼某宿舍。该作者称自己因为“没有生活费”所以偷拿外卖。文中,作者还特别感谢了几位同学点的外卖食物,称其十分美味。这则奇葩的检讨书在网上也引发了讨论,有网友推测,这可能是一则广告。

6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至诚轩三栋宿舍楼,该宿舍楼为男寝,主要居住了理工大学电气专业和土建专业的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在该宿舍楼一楼,两侧的门边上都粘贴了该检讨书,其内容和网传的检讨书内容一样。

该楼栋宿管阿姨介绍,她也是第一次看到这封检讨书,但最近并没有接到有学生外卖被偷的消息。宿管阿姨介绍,虽然检讨书有几处涂抹痕迹,但能看出书中所写的宿舍号是假的,“我们这只有6层,根本没有这个房间。”

随后,记者采访了几位下楼来拿外卖的男生,几位男同学说这张检讨书,很可能是个恶作剧。

中午11点半,在宿舍楼门口,送外卖的小车多了起来,一位女外卖员告诉记者,由于有些学生不能及时下楼来拿外卖,被拿错或者被偷拿的情况的确存在,“一般我们会选择再赔一份。”

长沙理工大学一位负责宣传的老师表示,通过与学校保卫处及宿管、学生会等方面核实,学校并未发生有学生偷拿外卖的情况。该老师表示,学校一直呼吁学生尽量在食堂用餐,对于进出校园的外卖车辆,一律要求放慢车速,同时严令禁止外卖员进入宿舍楼。对于这封检讨书,该老师表示,通过研究,该封检讨书很可能是一则软文广告。

记者陈诗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