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河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李英杰当选新一届主委

作者:刘亚辉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7-06-23 05:48:00
分享

(记者刘亚辉)民革河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6月22日下午在郑州胜利闭幕。李英杰当选新一届民革河南省委主委。

大会审议通过了李英杰代表民革河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了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河南省代表。

大会强调,民革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要继续讲政治、敢担当、强作风、重本领,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京伟应邀出席闭幕会,代表省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一要深化政治交接,在凝聚思想共识上有新高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二要强化履职尽责,在服务改革发展上有新作为。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沛的优势,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献计出力,积极推动河南对外开放和豫台经贸文化交流,为促进两岸和平发展、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的贡献。三要着力固本强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效。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为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