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障养子意外走失 沈丘夫妻在其熟悉地方摆摊守候

作者:于扬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7-06-22 07:48:00
分享

残障养子意外走失 沈丘夫妻在其熟悉地方摆摊守候

  闫小利照片

□记者于扬实习生王慧星文图

核心提示丨2009年,周口市沈丘县的李红霞和丈夫收留了流浪男孩闫小利。由于孩子患有智力残疾,七八年来,她从没敢让孩子离开过自己的视线。今年4月20日,养子说想出去转转,此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讲述|8年前,她在夜市摊前收留流浪男孩

2009年6月底,在县城夜市上卖小吃的李红霞发现一名总来要饭的流浪小男孩。因担心孩子在街头流浪有闪失,她便把孩子领回家收留。

“我发现孩子有点智力残疾,担心他走失,所以我们从不让他离开自己视线。”李红霞说,经过接触,孩子慢慢说出了家庭情况。

小男孩称自己是洛阳栾川的,叫闫小利(音),小名佳佳(音),一路从栾川走到沈丘的。家中有两个姐姐,一个哥哥,他家离六中学校不远,在六中上过学。自己在家中排行最小,离家出走时家里正建房,父母亲都会理发,家后面有山,山上有庙。

对于闫小利提供的这些信息,李红霞通过各种途径帮闫小利寻找家人,但始终没有结果。

期盼|在孩子常玩的地方摆摊,期待孩子归来

今年4月20日,闫小利对李红霞说自己头有点晕,想出去玩一会儿,随后便失踪不见。李红霞找遍了县城的大街小巷,也没见到孩子的踪影。

随后,李红霞印制了数千张寻人启事,发动亲朋以沈丘县城为中心,在方圆50公里范围内寻找。目前,当地民警也正在积极寻找闫小利下落。

因为修路,李红霞的夜市摊点关门歇业,但为了找到闫小利,她和丈夫又恢复了夜市摊点。“孩子知道这里,如果回来,一定会先来这个地方找我们。”李红霞眼里噙着泪说。

“孩子走失时,里面穿着白衬衫,外边穿着一个灰夹克,脚上穿着一双迷彩鞋,如果有人看到,请及时跟我们联系(15225779715)。”李红霞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