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梦起航”主题颁奖晚会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1 16:06:35
分享

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梦起航”主题颁奖晚会开幕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唐保华(右一)、副局长戴红燕(左二)参观学生作品 郑然 摄

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梦起航”主题颁奖晚会开幕

锦凤小学“梦起航”晚会上的戏曲演出 丁友明 摄

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梦起航”主题颁奖晚会开幕

锦凤小学社团展示的作品 郑然 摄

6月20日晚,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梦起航”主题颁奖晚会圆满落幕。郑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局长唐保华,副局长戴红燕、司方博,前程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振甫,九龙办事处主任吴晓莉,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教研员王海燕,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王磊等出席并上台为学生颁奖。区教文体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区部分学校校长、辖区办事处、社团负责人、学生家长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学生社团的展示,看到学校组建的关于科技、文化、体育等社团,特别是啦啦操、航模、海模、手工社团的精彩展示,对学校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加赞赏。很多家长在自己孩子精美的作品前惊叹不已,与会嘉宾也不时拿起手机拍照记录。

李国立在致辞中说:看到校长手中厚厚一叠的喜报,我由衷地为锦凤小学取得的长足进步和喜人成绩感到高兴。短短的一个学期,锦凤小学就在国家和省市比赛中屡屡获奖,奖状荣誉纷至沓来。他希望锦凤小学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不辜负辖区百姓和各级机关的重托和厚爱,办出人民满意的学校。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展示表演中开幕。此次“梦起航”主题颁奖晚会分为四个篇章。艺术篇中,曾在全国大赛中三次夺冠的啦啦操精品社团,以及在经开区文艺比赛中初露锋芒的舞蹈社团,彰显出学校在美育方面不断的追求与突破;科技篇中,展示了锦凤小学在航模、车模、空模等领域的成果,捷报频频令人惊喜;体育篇中,拼搏与付出的交相辉映、力量与汗水的完美结合,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各级赛事中大放异彩;教师篇上,一位老师兴奋且感慨地说:“像往常一样把你们送出校园,甚至没来得及好好说声再见,心中十分不舍!告别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希望我的学生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快乐成长,我的心会常常牵挂着他们!”

周玉欣、赵孟迪等7位由学生评选出的“我最喜爱的教师”,激动地接过学生代表献上的鲜花,她们付出的真心和爱心,赢得了全体师生、家长的喜爱。“赵老师是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不论是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上,她总是表扬我鼓励我,给我信心和希望,我爱赵老师!”一位学生开心地描述着自己喜欢的老师。

颁奖典礼上,低、中学段师生带来的诵读舞蹈《童心古韵》,张扬国学经典、意蕴优雅;高学段师生带来的课本剧《晏子使楚》,小演员们表演惟妙惟肖,有骨有肉,博得一片喝彩;中西合璧的《狐狸餐厅》、狂飙英文的《小红帽》、国宝精粹《说唱脸谱》……最令人叹服的莫过于本次颁奖晚会上的获奖艺术作品——啦啦操、《阿蓝与阿巫》、《山沟里的太阳挤着晒》等,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锦凤小学校长马亚男说:“荣耀代表过去,回顾前路,锦凤小学满载硕果、内心充实;放眼未来,锦凤小学会不废不止、整装前行!”(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