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伏瞻点击发布,“河南驻村”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作者:朱殿勇 侯皓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17-06-21 11:46:00
分享

谢伏瞻点击发布,“河南驻村”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朱殿勇 侯皓  

6月21日上午,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河南日报中央厨房调研时,亲手点击按钮,发布“河南驻村”微信公众号第一期内容,“河南驻村”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调研期间,谢伏瞻十分关心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在河南日报中央厨房,谢伏瞻了解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中心、河南日报客户端、微博、微信与大河客户端、河南手机报、大河网等集团新媒体运营情况。谢伏瞻在平板电脑上亲手点击按钮,发布“河南驻村”微信公众号第一期内容,伴随着文章的推出,“河南驻村”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谢伏瞻点击发布,“河南驻村”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此前,谢伏瞻在黄河滩区迁建试点村调研时,曾与乡村负责人研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建抓手要找准,学习模式接地气。”谢伏瞻说,要开动脑筋,创新模式,对流动党员的学习教育,可以通过建微信群等方式,让大家及时了解有关要求、交流学习心得、谈谈困难问题。

为了落实省委书记的指示精神,更好地服务我省驻村工作,服务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推出“河南驻村”微信公众号,河南日报微信矩阵又添新的成员。


  “河南驻村”将报道驻村工作动态,权威解读相关政策法规,分享先进经验创新做法,展示优秀第一书记风采,倾听驻村干部意见建议,旨在成为全省驻村干部的学习交流平台、信息服务平台,与广大驻村干部同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出彩献计出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