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的决定

来源:河南日报
2017-06-21 08:37:49
分享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的决定

一、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委〔2016〕605号)要求,决定于2017年6月27日在郑州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

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我省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三、参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的代表,由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后中央决定交流到我省任职的省委领导同志组成,共905名。

四、全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