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家移动电视媒体开启“发现浏阳河”之旅

作者:张洋银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6-16 08:59:43
分享

华声在线6月15日讯 一场名为“发现浏阳河——全国移动电视在行动”的活动今日在长沙启动,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移动电视频道记者共同举起“全国移动电视在行动”的大旗,发现浏阳河、宣传浏阳河。

2015年4月,长沙市吹响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的号角。《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规划研究》方案旋即出台,拟突出市民休闲活动新空间、品质长沙建设代表作、知名文化旅游大品牌“三大目标”。两年来,浏阳河沿岸发生着越来越多的变化,成为长沙市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另一方面,随着城市轨道交通、快捷公交系统在全国各大城市落地开花,移动电视每天与数以亿计的普通市民有着最直接的接触,随着“公交都市化”进程的日益加速,它逐渐体现出应有的价值。

15日起,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移动电视频道记者将开始为期三天的采访,他们将穿行在浏阳河畔,行走在长沙市区,用自己的视角去记录和见证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的新格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