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青年代表团一行100人来湘访问

作者:于振宇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6-15 10:47:03
分享

华声在线6月14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卢娜娜)应全国青联邀请,以印度青年事务和体育部主任为团长的印度青年代表团一行100人于6月10日至14日来湘访问。代表团此次访华,旨在落实中印两国领导人倡议和中印《联合声明》精神,巩固青年事务和体育部互访机制,进一步增进两国青年间的交流、理解和友谊。

代表团参观考察了长沙中电软件园、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湖南基石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高新科技产品展区,了解科技创新领域发展模式,并现场观看了无人机的操作及使用。在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北汽株洲分公司等代表性产业集团,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了解企业生产制造先进理念及新兴技术。青年创新创业领域,代表团参观了根植长沙本土的青年垂直社区——P8星球以及湖南御家汇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湖南青年创业情况,感受网络电商的迅猛发展态势。

代表团成员还走进长沙博物馆,深入细致地了解了长沙的古代史及近代史,并在现场体验高科技手段在文物保护、修复、演示等领域的运用。还观看了花鼓戏《刘海砍樵》、杂技表演及二胡演奏等精彩节目。并参观了岳麓书院、橘子洲等著名景点,感受湖湘文化的独特魅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