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地税设置快速通道 保障豫企及时享受减免税措施

作者:赵振杰 来源:河南日报
2017-06-15 08:02:50
分享

原标题:

河南地税设置优惠事项快速通道

保障豫企及时享受减免税措施

6月14日,记者从省地税局获悉,日前,国务院推出最新的减税措施为企业减负,减税力度大,惠及面广,政策性强。针对这些减税措施,省地税局在全省217个办税服务大厅设置优惠事项办理快速通道,确保国家减免税措施在我省切实落实。

据省地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吕太昌介绍,为不折不扣地落实减税政策,省地税局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了宣传培训,确保税务人员准确掌握相关政策法规和征管流程,纳税人及时了解政策变化情况,充分享受减税红利。

据悉,省地税局及时升级完善了征管信息系统,增加事后监控功能,若发现符合条件的企业未享受优惠政策,提醒纳税人更正补报,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应享尽享。此外,217个办税服务大厅设置了优惠事项办理快速通道,为纳税人办理优惠事项提供方便,并组织业务骨干,成立辅导团队,在办税服务厅现场辅导,深入重点企业帮助纳税人准确理解、掌握政策要领。

记者了解到,针对纳税人关注的新减税措施引起的申报表变化、纳税人办税过程中遇到的操作困难、重点企业的个性化需求等热点问题,河南地税将持续开展相关政策解读和办税辅导,确保减税优惠落实到位。(记者 赵振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