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首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

作者:温小娟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7-06-12 05:27:00
分享

本报讯(记者温小娟)6月9日,由省书协主办的“翰墨中原·河南省首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在郑州升达艺术馆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翰墨中原·河南省书法篆刻作品展”是省书协参照中国书协国展模式设置,旨在更好地展示河南当代书法篆刻的艺术成就,繁荣书法创作,发现、推出河南书法艺术人才,为我省广大书法作者提供一个连续性的展示、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今后,每两年举办一届,使之成为省书协主办的全省最高规格的书法、篆刻专业展览。

此次作品展自2016年7月开始征集,至今年3月共收到全省广大书法作者稿件4000余件。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三个阶段,最终确定了入展作品198件,其中获奖作品18件。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培养人才、集结队伍、激发全省书法作者的创作热情,此次活动仅颁发给入展及获奖者的奖金就达36万元。

本次展览持续至6月13日,社会各界人士可免费参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