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毕业典礼 校长寄语“志存高远,敢于担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9 14:19:41
分享

中原工学院毕业典礼 校长寄语“志存高远,敢于担当”

中原工学院校长俞海洛为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

中原工学院毕业典礼 校长寄语“志存高远,敢于担当”

中原工学院2017年欢送毕业生联欢晚会

“博学弘德的旋律里,风采在飞扬。自强不息的足迹里,汗水育栋梁。中原崛起更争雄,让开拓和奋进见证我们的荣光!莘莘学子,济济一堂……”6月8日上午,在中原工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中原工学院校长俞海洛寄语毕业生,要“志存高远,敢于担当;脚踏实地,善于思考;不忘初心,克服浮躁;终身学习,博采众长”。5229名学子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中原工学院校长俞海洛为16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和13名研究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为他们拨正流苏,祝贺他们圆满完成学业,走向社会。5229名学子起立齐唱校歌《中工颂》,向大学生活道别,表达对母校的不舍和祝愿。

服装学院14级服表专业申仕代表在校生发言,回忆并感谢学长学姐曾经给予自己的帮助和关心,对即将远行的师兄师姐送去祝福。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程华伟代表毕业生发言,回忆自己在校生活,感谢母校老师的辛勤培育之情,表态作为“中工人”应有的担当,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高冬可代表全校教师发言,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不忘再次叮咛即将远行的毕业生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要心怀美德、要爱自己的父母、体谅自己的父母,同时祝福毕业生飞得更高更远。

据悉,6月1日至6日,该校还举办了羽毛球、网球和乒乓球师生联谊赛,老师和毕业生切磋球技,交流感情。6月7日晚,“怀揣理想•翱翔九州”中原工学院2017年欢送毕业生联欢晚会举办,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表达对2017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6月8日早晨,该校100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旨在让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走出校园之后继续承担和履行好自己的党员责任和使命。(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