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连续17年举行"送考节" 为考生壮行

作者:范典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6-07 10:29:48
分享

驶向梦想的“专列”,出发

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连续17年举行

6月6日,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送考的学生和家长对考生们竖起大拇指。图/记者辜鹏博

华声在线长沙讯 6月6日,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为高考考生壮行。当天下午2点06分,载着全校1243名考生的31辆大巴同时鸣笛,向市区的考点出发。

“以前,我都是站在队伍中为学长学姐们加油,今年自己变成了主角。”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高三学生张晓勇说。据悉,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已连续17年举行“送考节”,送考人群由过去的教职员工、学生、家属、社区居民扩大到长沙市雨花区公安、食药监、卫监、教育等10余个部门。该校校长孙培文表示,举办送考节,既是为高三考生加油鼓劲,也是传递阳光与温暖。

高考期间,雨花区食药监、卫监部门将深入学校以及考生入住的宾馆确保学校食品、饮水安全;公安、交警大队将进驻学校以及考生入住的宾馆维护秩序、确保安全。 记者范典通讯员刘顺子赵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