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环保四大技术亮相国际环保大会

作者:唐爱平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6-07 07:28:01
分享

华声在线6月6日讯(记者 唐爱平 通讯员 高芳)2017年纪念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暨2017国际环保新技术大会,6月5日在南京举行。永清环保携四大土壤修复新技术,亮相大会土壤特展区。

这次环保新技术大会,永清环保四大土壤修复技术亮相:自主研发的离子矿化稳定化技术,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达标率100%;超洁净土壤异位热脱附技术,尾气完全燃烧,污染物去除率高达99.98%;原位热修复技术,气化有机污染并有效抽提超99%;永清美国IST公司的XSVE技术,高效处理半挥发性有机污染物达95%。

2009年,永清环保开始进军土壤修复市场,公司自主研发的重金属污染土壤离子矿化稳定化技术,有效解决了化学稳定修复技术不能长期稳定土壤中重金属的难题,为湘江流域重金属污染土壤治理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随后,永清在土壤修复技术上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2014年至2016年,自主研发并实施稻米的降镉技术,为解决 “镉大米”问题,提供了可行的技术路线和实施路径。

注重自主研发的同时,永清环保同时开启了国际技术本土化的新道路:2015年,完成了中国土壤修复行业第一宗海外并购案,成为美国土壤修复公司IST公司的控股股东。2016年,永清环保启动了加拿大MC2公司的收购议程。

作为全国第一批土壤重金属修复技术重点推广示范单位,永清环保是湘江流域生态恢复的主力军;同时,永清环保土壤修复业务也相继落子华北、华南、西南、华东以及新疆市场。目前已在全国各地成功实施数十项污染场地修复工程。

目前,永清环保建立了覆盖环境修复规划咨询、场地调查、风险评估、工程设计、施工以及药剂生产等全过程的完整产业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