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质检中心河南分中心成立

作者:温小娟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7-06-07 05:50:00
分享

本报讯(记者温小娟)6月6日,河南省出版物质量管理工作暨总局质检中心河南分中心成立座谈会在郑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河南分中心主要承担出版物内容审读、审听、审看,出版物编校质量、内容质量、印制质量、设计质量检测,非法和违禁出版物技术鉴定等工作。

张广智说,随着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不断提高,出版产品质量问题越来越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质检中心河南分中心的成立,对进一步加强出版物质量管理,提高我省出版质检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保障出版产品质量,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同时,这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加强出版物质量管理的各项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质量强省”建设的目标任务,提高出版物质量水平,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国家文化安全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推动全省新闻出版业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