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百余名急救人员护航高考

作者:王烁 来源:新华社
2017-06-06 11:25:06
分享

新华社郑州6月6日电(记者王烁)6月7日将迎来2017年高考。为做好高考期间的应急医疗救治工作,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将派出120名急救医护人员、89辆急救车在高考期间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根据部署,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高考期间医疗保障工作共设置两个应急医疗梯队,第一应急医疗梯队将在金水区、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惠济区等5个考区各安排2至4辆救护车,负责考区的流动巡诊工作;第二应急医疗梯队由郑州市49家急救站、76辆在线救护车及值班急救人员组成,听从120指挥调度大厅的统一调派,及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

根据要求,所有在高考期间负责保障的急救人员和车辆要备足、备齐各种抢救设备和急救药品、物品,时刻保持应急待命状态;坚守24小时值班,确保急救绿色通道和急救网络通信畅通,伤病员及时得到有效、快速救治。考生如有身体不适,及时拨打120,将会得到及时的医疗救治。(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