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落幕 郑州47中斩获三项大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3 10:34:48
分享

全国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落幕 郑州47中斩获三项大奖
全国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郑州47中斩获三项大奖

近日,2017年肯德基全国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郑州赛区)闭幕,郑州47中舞蹈队在指导老师龚菁菁的带领下,一举夺得两个项目的大奖,同时学校获得本届赛事最佳创编奖。这是郑州47中舞蹈队获得又一区域性大奖,也是郑州47中多元化、特色化发展的具体体现。

全国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落幕 郑州47中斩获三项大奖
郑州47中代表队队员合影

据了解,“肯德基全国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是推广《系列校园青春健身操》的一项重要活动形式,由教育部体卫艺司和百胜旗下肯德基品牌联合举办,竞赛项目有“系列校园青春健身操”健身操基础套路和提高套路、“系列校园青春健身操”啦啦队基础套路和表演套路共计4套。

在此次比赛中,郑州47中舞蹈队参加了高中组啦啦队基础套路和花球规定动作两个项目的比赛。在啦啦队基础套路项目中,郑州47中代表队以90分的优异成绩一举夺冠,荣获特等奖。在乙组花球规定动作中,以272分的优异成绩,再举夺冠,荣获特等奖。同时郑州47中荣获本届肯德基全国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赛事最佳创编奖。

据了解,郑州47中代表队的队员们每天进行近八个小时的艰苦训练,从人与人的距离到动作与动作的连接、从动作与音乐的契合程度到动作与感情的投入,郑州47中舞蹈队队员们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他们咬牙坚持着,凭借动感的肢体,飒爽的身姿、饱满的精神、灿烂的笑容以及出色的艺术表现力,终于迎来了令人羡慕的胜利。

“舞蹈队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完美展现了郑州47中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这种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超越了自我、赢得了自信、获得了成功,值得我们每一位47中人学习!”郑州47中校长叶小耀说。(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