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主场战富力 老贾要自救建业必须赢

作者:李悦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7-06-02 06:37:00
分享

本报讯(记者李悦)从2∶1到2∶3,上一轮联赛最后时刻惨遭逆转的结果,让处于保级泥潭的河南建业备受打击。踢不好输球,踢得好还输球的怪现状,使得整支球队从教练组到球员都十分困惑,现在的他们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不过,6月2日建业第12轮联赛的对手广州富力并不是一个软柿子,面对如今高居联赛第五的对手,即便坐镇主场,建业依然感到压力山大。

在重新执掌建业帅印后,近3年来贾秀全从未像现在这样感到“下课”的紧迫性,尤其是球队“真大腿”巴索戈,在与富力的联赛过后,就将离队参加喀麦隆国家队的比赛,毫无退路的老贾,某种程度上已将周末的这场联赛视为最后的自救机会。也正是这种“下课”的紧迫感,使得贾秀全不顾最近郑州的连续高温,依然坚持每天一次的高强度对抗,期望能通过这种高强度训练,让主力阵容里的年轻球员尽快成熟起来。

考虑到广州富力是一支崇尚控制力的球队,建业这场比赛将会更加坚持自己的防反打法。至于主力阵容的人选,在巴索戈和戈麦斯锁定了两个首发位置后,第三外援的选择将会是这个周末的最大变数,而前两个赛季队内的最佳射手哈维尔,就很有可能会取代叙利亚人萨利赫进入主力阵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