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因小狗与宠物店起冲突 持利器打斗致一人身亡

作者:曹伟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5-27 11:59:31
分享

宠物狗刚买几天突然死亡 顾客为讨说法与宠物店起冲突

华声在线长沙讯 因为在宠物店刚买几天的宠物狗突然死亡,5月24日晚,男子陈某邀集龙某、石某等五人到长沙南郊公园对面的“熊熊宠物店”讨说法,与宠物店发生冲突,造成石某身亡,龙某受伤,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宠物店一方四人被刑拘。

5月26日上午,记者发现,宠物店大门紧闭。宠物店附近一饭馆员工称,24日晚上9点多,他看到一群人冲到宠物店内,“连争吵都没有,上来问了句老板是哪位,紧接着就打起来了。”不久,急救人员和民警赶到现场,将两名受伤男子送医抢救。

天心公安分局通报称,经调查,该案系陈某因在宠物店购买宠物狗几天后死亡,遂邀集龙某、石某等五人到宠物店讨说法,并引发打斗。宠物店负责人熊某及廖某等四人在打斗中持利器将龙某、石某捅伤,石某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他朋友和他说‘有事’就出来了,不知道是去打架,他平时很老实,要是知道他就不会来了。”石某的未婚妻称,石某还未满21岁,在长沙学做铝合金窗,原本计划学成后回家结婚,并开一家装修店。最近他们还在尝试要一个孩子,等到年龄一到,就准备结婚生子,但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案发后,天心区公安分局组成专案组,于当晚23时35分将全部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宠物店的熊某及廖某等四人已被刑事拘留,涉嫌到宠物店闹事的陈某等四人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实习生冯婉莹张弈宇记者曹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