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作者:阎乃川 谢岚 席茜 来源:大河网
2017-05-24 12:59:00
分享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大河网讯(记者 阎乃川 谢岚 席茜)5月24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李文慧、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战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义务教育法及我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省人民政府关于简政放权优化中小微企业发展环境专题调研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种子法及我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旅游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等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交付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郑州市湿地保护条例》《安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鹤壁市地方立法条例》《漯河市沙澧河景区保护条例》的说明,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介绍以及其他事项。根据会议日程,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将就以上议题进行分组审议。

副省长张维宁、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和省高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