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外资企业管理学校品牌教育论坛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9 17:14:13
分享

2017郑州外资企业管理学校品牌教育论坛召开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葛纪谦为学校新媒体中心授牌

5月19日上午,以“打造家校企一家亲,开创产教融合新局面”为主题的2017郑州外资企业管理学校品牌教育综合竞争力论坛暨品牌学生家长峰会,在郑州外资企业管理学校报告厅开幕。学校通过展示办学16年来的成绩,结合自身办学特色,围绕全国第三届职教周相关活动,从而提高学校教学水平,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开幕仪式上,能够容纳500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除了郑州外资企业管理学校师生、历届优秀校友代表、合作企业代表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外,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河南省关工委副主任、郑州外资企业管理学校首席顾问葛纪谦,河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永苏,河南省社科院原副院长、研究员刘道兴等嘉宾出席,郑州外资学校副校长张占华主持仪式。

郑州外资企业管理学校党支部书记兼校长姜兴国在会上说,郑州外资企业管理学校,不仅是孩子们的学校,也是家长的学校。学校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共同创造郑州外资企业管理学校的美好未来。

郑州外资企业管理学校师生代表和家长代表相继作了发言。在接下来进行的颁奖环节中,参加会议的相关领导先后为学校建校功勋人物、历届校友中创业就业明星代表等进行颁奖。

仪式上,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河南省关工委副主任、郑州外资企业管理学校首席顾问葛纪谦为郑州外资企业管理学校新媒体运营中心授牌。

近年来,以微博、微信和社交平台为代表的新媒体异军突起,尤其是在校园宣传中成为不可忽视的重要载体。郑州外资企业管理学校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需要,在学校主要领导全力支持下成立学校新媒体运营中心,这在中职学校中走在了前列。

据悉,为期三天的峰会中,将会举办职业教育特色主题大会、专家报告、校长家长面对面、班级家长恳谈会、师生家长联谊晚会、祭拜轩辕黄帝、赴校企合作企业参观学习等活动。(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