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入驻郑州:打造豫企“走出去”平台

作者:李鹏 来源:新华网
2017-05-19 15:15:51
分享

新华网郑州5月19日电(记者 李鹏)5月19日,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入驻郑州,郑州分所成为普华永道在中国布局的第22家分支机构。

据普华永道郑州分所的业务负责合伙人刘磊介绍,成立后的郑州分所未来将立足三大发展目标。一是“走出去”目标,帮助河南本土企业,特别是大型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或参与全球并购,提高豫企的全球竞争力。

二是“引进来”目标,借助普华永道的全球网络优势和客户资源,吸引跨国企业来豫投资发展,并引进国际先进理念,激发本土企业的创新活力;三是提供成熟的专业培训和国际交流环境,为河南培养更多的专业化国际人才。

普华永道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主管合伙人林怡仲出席分所开业仪式。他表示,普华永道的客户涵盖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中的400多家,2016年全球收入达到359亿美元;而河南是全国经济大省,郑州也是国家中心城市之一,入驻郑州是普华永道战略布局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将为郑州及整个河南地区发展提供助力。

普华永道郑州分所主管合伙人陈广得也表示,郑州正在建设服务于“一带一路”倡议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构建中国内陆地区的国际经济通道,遍布全球的普华永道资源网络将有助于加速豫企与世界接轨。

另据介绍,普华永道郑州分所立足河南市场,计划3年内将规模扩大至100人,以便为河南本土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贴身服务。(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