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入驻郑州 加快河南企业与国际市场接轨步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9 14:55:20
分享

普华永道入驻郑州 加快河南企业与国际市场接轨步伐
普华永道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主管合伙人林怡仲发言。

5月19日,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普华永道正式入驻郑州,成立郑州分所,这是普华永道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成立的第22家分支机构。

河南省财政厅副厅长庞学孟以及郑州市政府有关部门、有关主管机构领导和来自河南省财政金融学院、河南省财经政法大学和郑州大学商学院等高校的领导,普华永道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主管合伙人林怡仲、普华永道中国郑州主管合伙人陈广得以及客户代表参加了开业庆典。

据了解,普华永道被Brand Finance评为全球最强大的十个品牌之一,秉承“解决重要问题,营造社会诚信”的企业使命,成员机构组成的网络遍及157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22.3万名员工,普华永道中国郑州分所的成立充分体现了普华永道致力于提供最有价值专业服务的承诺。

普华永道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主管合伙人林怡仲表示:“郑州被中央定位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入驻郑州是普华永道战略布局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普华永道郑州分所的建立有助于我们贴近本地市场的需求,利用我们全球的网络资源优势和专业能力,参与‘一带一路’的建设,成为郑州及整个河南地区发展的强大助力。”

普华永道入驻郑州 加快河南企业与国际市场接轨步伐
普华永道郑州分所媒体沟通会。

河南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向东延伸的腹地和端点,也是国家最新规划的两横三纵城镇密集区和经济发展轴的黄金交会点以及国家最新设立的七个自贸区之一。

河南省经济总量排名全国第五,经济增长稳定。作为河南省的省会郑州既是国家中心城市之一,也是汇集陇海/京广铁路中心和未来米字型高铁中心及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的重要综合交通枢纽,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

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普华永道提供专业的审计、税务及咨询服务,普华永道的客户涵盖了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中的400多家,2016财政年全球总收入达到359亿美元。普华永道中国郑州分所的成立,将会加速郑州及河南省企业与世界接轨的步伐,提升河南省企业内部治理,加速企业战略转型并提高企业竞争力。

普华永道河南郑州主管合伙人陈广得表示,郑州正在建设服务于“一带一路”战略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构建中国内陆地区国际经济通道,并加速向国际化大都市转型。普华永道希望发挥专业优势,帮助郑州及河南的企业吸引投资,引入国际先进理念,激发本地企业的创新活力,为郑州及河南的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贴身服务。

普华永道河南郑州业务负责合伙人刘磊说,普华永道将立足郑州,加快发展普华永道河南地区的业务,帮助推动国有企业改革,改善企业内部管理,协助企业成功上市或并购,与全球企业开展竞争及合作;通过提供成熟的专业培训以及丰富的锻炼和实践机会,为郑州以及河南培养更多的专业化国际人才。

据悉,普华永道进驻郑州后,除了提供常规的财务报表审计、内部控制审计、上市审计服务及其他鉴证业务服务之外,还将为企业提供税务咨询服务、企业内控建设和效率提升、风险管理、并购及战略咨询等各种服务,并将密切关注新兴产业及产业升级的发展和需求。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齐馨)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