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师生满意度低于八成校园物业公司将面临被炒

作者:沈颢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5-12 10:58:22
分享

师生满意度低于八成校园物业公司将面临被炒

华声在线长沙讯 学校后勤工作涉及到师生的吃喝住行,如何高标准完成校园后勤工作?5月11日,2017年长沙市教育后勤管理工作会议上,长沙市教育局局长卢鸿鸣表示,2017年启动学校A级食堂创建工作,还将出台学校物业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通过整改,师生基本满意度仍达不到80%的,由学校解除合同。

会议提出,学生食堂大宗食品采购鼓励通过集中配送、定点采购、连锁经营等方式确定供货商。今年将对进入学校经营的物业服务企业、校园超市进行推荐目录管理,比选择优,采取委托经营的管理模式。校园超市存在销售烟、酒、槟榔、膨化食品、碳酸类饮料等情况的,由学校解除合同,并从推荐企业目录中退出。

物业服务企业有下列情况之一的,由学校解除合同:通过整改,师生基本满意度仍达不到80%的;物业管理服务质量达不到合同约定要求的;存在安全隐患及造成责任事故的,等等。 记者沈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