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团购”、15万元现金大奖 湖南车展嗨翻天

作者:胡锐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5-03 09:53:36
分享

团购享特别优惠,看车中现金大奖,车展十年纪念邮票等精美礼品免费送……

湖南车展精彩活动将带你嗨翻天

“万人团购”、15万元现金大奖 湖南车展嗨翻天

“看车中大奖”、“摄影大赛”、“万人团购”……5月10日至14日,2017湖南车展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长沙世界之窗旁)盛大举行。届时,除了香车靓模、各类表演节目,还有车展组委会精心策划的主题活动将带你嗨翻全场!

此外,今年走进第十个年头的湖南车展,还特别定制了限量版车展十年纪念邮票,组委会将通过多种渠道对历年来参与湖南车展的参展商及观众进行免费赠送。

“看车中大奖”加磅推出

15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拿

从2008年湖南车展开始,“看车中大奖”活动深受车迷们关注。今年湖南车展正逢“十周岁”,组委会决定加磅推出“看车中大奖”活动。

本届“看车中大奖”活动得到了广汽传祺和东风风行两大知名自主品牌的大力支持,将从5月10日到14日持续5天。每天16时30分开始,车展组委会将随机抽取一、二、三等奖,共16位幸运观众门票编号。其中,一等奖1位,可获现金大奖4999元;二等奖5位,每位可获现金大奖3000元;三等奖10位,每位可获现金大奖1000元。本次湖南车展5天,共抽取80位幸运观众,奖金共约15万元。

最美车展我来摄

单项最高奖3000元现金

历届湖南车展中,除了销量的节节攀升和参展新车的不断增加,“摄影大赛”活动也是吸粉无数,无论是摄影达人还是普通观众,他们用自己的镜头,记录着湖南车展的美妙瞬间和发展轨迹。

2017湖南车展摄影大赛仍然以“最美车生活”为主题,得到了湖南鑫齐长城汽车4S店的大力支持,仍然设置了4个奖项,共有26位获奖者。其中,金奖1位,奖现金3000元;银奖2位,各奖现金2000元;铜奖3位,各奖现金1000元;优胜奖20位,各奖现金500元。

“万人团购”福利多

参与可以100%中奖

湖南车展今年恰逢“十周岁”,车展组委会特别推出了“万人团购”活动。永通、申湘、华洋、兰天、津湘、力天、九城、物产中拓等湖南主流汽车经销集团都率领自己代理的主流品牌参与活动。不少参与活动的4S店负责人表态,本届湖南车展上,他们将推出今年最大的购车优惠,参与“万人团购”活动,可以同步享受到车展购车优惠政策。

参与车展“万人团购”很简单,你可以通过微信(加关注湖南车展微信公众号或“万人团购”公众号湘车汇)和湖南车展官方网站等多种渠道报名。报名成功提交后,用户将收到短信,并随机获得验证码,凭此短信验证码在4S店或车展上购车,均可享受1000元的优惠(新车无优惠的情况下,可送价值1000元装饰礼包)。

“车展组委会还特别增设了抽奖环节,报名参与团购,可以100%中奖。”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万人团购报名抽奖活动的奖品包括:2017湖南车展门票1000张、车展十年限量版纪念邮票、OfO小黄车免费骑行券8000张。当消费者进入“万人团购”报名页面后,即可参与抽奖。■记者 胡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