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期 长沙共教育整改各类违法行为650起

作者:陈露菡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5-03 09:39:07
分享

华声在线长沙讯 5月2日,记者从长沙市城管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城管部门持续推进“五乱”百日整治行动,加大对店外经营、作业,流动摊担,广告招牌等乱象的整治,全市共教育整改各类违法行为650起。

五一小长假期间,长沙市暂扣(先行登记保全)13件,实施处罚389起,其中处罚乱吐乱扔案件25起;门前三包案件12起;店外经营案件15起;设摊经营案件68起;机动车违停案件250起;不按规定处置渣土案件10起;货运车辆撒漏案件5起;不按规定围挡案件1起;车辆带泥污染道路案件1起;户外广告案件2起;锁车拖车158台次。

4月29日晚,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对夜市烧烤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在红星大市场等几个主要的夜市摊点,执法人员指挥清理了商家出店摆放的烧烤操作台等乱堆放的物品。记者陈露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