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长沙高速发生6车连撞事故 消防破拆救出2人

来源:长沙晚报"> 时政
2017-04-28 09:00:00
分享

“我当时差点被吓死,没想到车已报废,人却毫发无损。”幸存驾驶员徐先生心有余悸地说。昨日下午4时许,京港澳高速长沙黎托下沉段发生一起6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2辆小车报废,其中一辆小车上2名驾乘人员受伤被困,后经消防员全力救出。受该起事故影响,京港澳高速公路由南往北方向交通中断,至下午5时许现场清理完毕,堵塞的车辆排成近20公里的长龙,一直延伸至湘潭境内。

一奥迪车驾驶员徐先生介绍,当时正由南往北行驶,没想到事故突然发生,“前面车行缓慢,那辆红色的本田小车,突然就撞上了我的车。”徐先生说,紧接着后面一辆大货车刹不住,横着将车往前推行,直到被右侧的防护栏阻挡才停下。而事故中的红色本田小车被追尾的大货车顶进了前面一辆河南牌号的大货车尾部,车辆完全报废。事故发生后,红色本田小车的男驾驶员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后座一名女子也无法打开车门。消防员通过液压剪、扩张器破拆车体,半个小时内成功将车内一男一女救出并送医。因伤势严重,驾车男子流血不止,生死未卜。

据了解,京港澳高速长沙黎托下沉段自去年通车以来,交通事故频发。请驾驶员朋友驶经该路段时,切记减速慢行,并保持安全车距。(小刘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