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警总队发布五一假期景区交通提示 请收好这份攻略

作者:李江瑞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7-04-27 07:37:00
分享

河南商报讯(首席记者李江瑞)根据往年情况,省交警总队预计,五一假期河南的热点旅游景区周边车流量将明显增加。为此,省交警总队专门发布了针对景区交通的重要提示。

五一假期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车通行费,免费通行时间自4月29日零时起至5月1日24时止。

省交警总队方面表示,预计假期期间,郑州、洛阳、开封周边和热点景区高速公路出入口易拥堵排队,尤其是少林寺、龙门石窟、尧山等景区高速出入口会出现拥堵排队情况。

大数据分析显示,五一假期期间,通往少林寺、龙门石窟、清明上河园、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郑州动物园、焦作云台山、绿博园、洛阳白马寺等景区的道路,将发生排队情况。省交警总队针对这些易堵景点发布了出行“攻略”,提醒市民及游客尽可能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和出行方式。

分享

推荐